Piaget Rose浪漫玫瑰系列 致敬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

TEXT /  Lena Lin; PHOTO /  Piaget;

玫瑰向來是伯爵(Piaget)的創作靈感來源,1982年國際新玫瑰大賞的優勝品種更命名為「Yves Piaget Rose」。伯爵(Piaget)在2015年推出嶄新創作Piaget Rose系列,源自於參與了葛麗絲王妃(Grace Kelly)玫瑰花園的修復,將此份熱忱幻化為溫婉優雅的珠寶,向永恆的摩納哥王妃致敬。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是許多藝術家與時尚設計師的完美謬思,玫瑰同樣是她的一生摯愛,如伯爵之餘玫瑰的熱情。

 

Piaget Rose系列2015全新作品已優雅的葛麗絲凱莉為謬思,舉止雍容的溫婉氣質,一如她對於時尚所喜愛品味,經典雋永,彷如月光下的玫瑰,悄然綻放,卻不減其明媚光芒。一朵盛開的鑽石玫瑰,一顆白淨透潤的珍珠,互相襯托彼此的美麗不凡。玫瑰花語也成為創作主題,以白金及玫瑰金配搭美鑽,單朵象徵一見鍾情、雙朵意喻兩情相悅、三朵則代表我愛你;愛情的堅貞透過璀璨的金質玫瑰永恆留存。蕾絲玫瑰圖騰,織就出一見鍾情的浪漫,兩朵緊貼的全鑽玫瑰,如長椅上比鄰而坐的情人,以嬌柔盛放的玫瑰與含苞待放的蓓蕾交纏成一手花束,細緻動人的花瓣及葉片,如單膝跪下的男士向親密愛人獻上愛意。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