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享受!高顏值沐浴品報你知

TEXT /  楊欣樺; PHOTO /  各品牌、達志影像;

夏天走出門一秒冒汗,有些人可能得一天洗好幾次澡才覺得舒爽,沐浴品每天抹在身上還真的不能不仔細挑選,沐浴圈新報到的生力軍,個個不僅顏值高還有內涵,滿足都會女性不同的沐浴需求。

 

 

運動清潔必備

 

 

賣力運動甩肉時,身體排出大量水分,平均來說,一個人運動一個小時的流汗量大約在800~1400c.c,汗水中含有水分、礦物質、毒素等成分,而這也是大量運動後建議使用專屬於運動的沐浴用品的原因,因為若清潔不徹底,有可能導致痘痘、敏感、發癢等肌膚問題。

 

因此,ORIGINS品木宣言研發運動汗後專屬「動淨皆宜沐浴系列」,包含去角質沐浴膠、沁涼水感身體乳、火山熱感去角質鹽,沐浴膠含有夏威夷深海礦泉水,可補充肌膚流汗後的水分,瓜拿納含有天然咖啡因,促進新陳代謝;火山熱感去角質鹽去角質鹽是款會發熱的去角質霜,含有火山灰、發熱鹽成分,遇水會有明顯溫熱的感覺,可先取適量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再用淋浴方式讓身體接觸水份,對於運動後容易痠痛的小腿,可增加用量達到舒緩效果;最後使用帶有清涼感的沁涼水感身體乳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畫下完美句點。

 

由左至右:ORIGINS品木宣言 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動淨皆宜火山熱感去角質鹽、 動淨皆宜沁涼水感身體乳 。

 

 

奢華沐浴呵護

 

 

除了香水、香氛,Jo Malone London也有Bath And Body沐浴與身體系列,沐浴凝膠、磨砂膏和沐浴油,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凝膠,有著清新梨子香與淡雅白色小蒼蘭花香,並帶有活力舒緩的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天竺葵與核桃身體磨砂帶有天然核桃外殼顆粒,香味能與其各款香氛層疊,以縈繞香氛為疲憊身體回復活力。

 

由左至右: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凝膠、天竺葵與核桃身體磨砂。

 

不朽神話沐浴皂

 

小編印象很深的是,媽媽都會用一款紅色的蜂蜜香皂洗澡,散發的香味相當舒服,還一直愛用到現在,可以說是沐浴圈的不朽神話。除了紅色經典款之外,資生堂推出蜜澤金蜂蜜香皂,金黃透明色澤來自精選純淨天然的「精製蜂蜜」成分,帶給肌膚保濕滑嫩,強化泡沫質地,只要加水搓揉就有綿密泡泡,洗淨成分隨著泡沫溫和清潔毛孔污垢,是一款很適合和媽媽一起分享的沐浴品。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