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起舞!蕭邦為Happy Diamonds打造影像詩篇

TEXT /  Lena Lin; PHOTO /  Chopard;

蕭邦珠寶(Chopard)旗下最負盛名的Happy Diamonds有如歡樂精靈降落凡間,自問市以來即憑藉其翩然起舞的滑動鑽石觸動人心。這次蕭邦找來頂尖三人團隊打造此傳奇系列廣告短片,年僅28歲的新銳時尚攝影師Justin Wu為這隻短片注入潮流活力與現代氣質,國際電音界的領軍人物Etienne de Crécy親自操刀影片配樂,而法國知名編舞師Marion Motin則將品牌的快樂精神化為優美舞姿。短片中的兩位女士跟隨DJ營造的躍動韻律翩翩起舞。而閃爍著迷人光彩的Happy Diamonds珠寶也與她們的曼妙身姿一同輕靈飛舞,蕭邦珠寶(Chopard) 透過這一指標性的Happy Diamonds系列商品不斷注入鼓舞人心的積極情緒,爲現代女性帶來極具渲染力的歡樂情緒,詮釋出獨立女性的風采:她們主張活在當下,追求充實人生。

 

►看動感十足的蕭邦(Chopard)Happy Diamonds系列短片: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