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Spirits】淬鍊三世紀的琥珀干邑,RÉMY MARTIN人頭馬百年限量瓶續寫傳奇

TEXT /  Sunny Yu; PHOTO /  RÉMY MARTIN人頭馬;

飄香百年的純粹風味,來自法國的頂級干邑品牌RÉMY MARTIN 人頭馬歡慶今年正式邁入三百年里程碑,酒莊將以「耀夢前行」為主題,展開為期一年的30慶祝活動。同時,為了紀念歷史性的一刻,酒莊推出全球限量6724瓶的「RÉMY MARTIN 人頭馬 300週年限量瓶」,象徵酒莊三世紀的精彩縮影與傳承精神。


300週年限量瓶由RÉMY MARTIN人頭馬首席酒窖大師巴蒂斯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親手創作,不僅調和前兩版「人頭馬 275 週年限量瓶」與「人頭馬 290 週年限量瓶」的珍稀酒液,同時勾兌他親自從大香檳區挑選極為和諧優雅的數款生命之水,背後代表的是實踐過去未來之間的串連,世代間懷抱著製酒初心與遠程夢想扎實前進。

 


紀念瓶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兩大美學,以1974年推出的250周年紀念瓶為靈感,瓶身斜紋浮雕線條象徵人頭馬標誌經典手持標槍,代表三個世紀以來對傳承文化的堅定,且透明瓶身更能讓視覺聚焦在瓶中閃耀琥珀光澤的淬鍊精華。色澤。外包裝為人頭馬訂製限量木盒,內含限量瓶身編號證書與首席酒窖大師的品飲筆記,而這次首批抵台的限量瓶,將附有知名設計師譚志鵬特製瓶身底座,以「瞬間即永恆」為寓意,具有流動感的底座造型彷彿捕捉酒液噴濺的瞬間,抓住酒液綻放的張力,化瞬間為永恆。

 


琥珀色的干邑酒液挾帶著無法被復刻的迷人香氣,首先感受到清新香草氣息融合了糖漬橙皮、新鮮百香果、檀香木、皮革與綜合香料,灌木與清淡雅緻的花香氤氳而至。入口時,酒液在舌尖綻放多變豐富的果香,蜜餞、熱帶水果、無花果並融合堅果及橡木的多重味蕾體驗,彷彿品嚐的不只是干邑,悠長餘韻更是象徵濃縮300年歲月精華的極致之作,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