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迷誰能抵擋!圓點條紋潮流上身 復古又趣味

TEXT /  Lena Lin; PHOTO /  Coach,adidas,Chloe Chen;

想把渡假氣息穿上身嗎?各式圓點、條紋圖案每年春夏一再捲土重來,並且在「圓點女王」草間彌生的加持之下,全球的流行語言突然之間就是它了!圓點潮流歷久不衰的原因不為何,就是不退流行! 2015盛夏時節,各家時尚品牌也不約而同推出各種最搶眼的圓點條紋,編輯幫你整理最新的圓點新訊,點點迷不漏接!

 

Coach重回美國懷舊街頭時代

 

Coach 2015夏季最新「Saddle Dot」男女系列包款與服飾系列中,結合大型圓點壓紋或浮雕,將Coach最具代表性的馬鞍色皮革與美國流行文化代表「滑板」相結合,打造具有懷舊街頭文化氣息的潮流包款。包款共有超大型Megaduffle、校園後背包以及最新Coach Taxi托特包三種尺寸,一系列趣味配件及運動及連帽上衣,圓點高筒休閒鞋也以厚鞋底作為廓型,融入Coach經典旋扣細節。英國嘻哈歌手天霸泰尼(Tinie Tempah)出席Coach 2016春季男裝發表秀時,也以Saddle Dot包款作為整體配搭,與他的音樂精神相為呼應。

 

 

adidas Originals聯手菲董打造高彩嘻哈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在今年夏天將共同激發出的創意火花發揮在菲董帶領的Dear Baes舞團身上,聯手推出「Dear Baes Tour Pack by Pharrell Williams」系列,包括搶眼的Oversize男孩風上衣、滿版印短褲、圓裙及短版上衣等。大膽創新的滿版印搭配鮮明的高彩度色系,此系列的設計包括2大元素,主打的搶眼大圓點以滿版印遍布成套裝束,以黑色為基底搭配薰衣草紫、蘋果紅、天空藍及檸檬黃,展現誇張炫燿的嘻哈運動風;另一設計則是以手感風的黑色筆繪線條勾勒出蓮花的外型,滿滿綻放在磚紅與大地黃的服裝上,柔美的筆觸加上高彩度的色系,完美展現出這8位女生團員勇敢進取與活力四射的特質。

 

Chloe Chen跨生活時尚 隨身配件也很時髦!

 

以服飾及鞋款為設計範疇的CHLOECHEN,首度將設計領域跨到生活時尚,本身就是職場女強人的設計總監陳譓伃(Chloe Chen),發現要找到時髦又好用的電腦包並不容易,「為什麼電腦包一定要長的很工程師?如果可以設計的像一個好看的大型手拿包,帶著筆電出門工作就能變成一種時髦姿態,那不是很棒嗎?」秉著對移動工作者的時髦姿態有所堅持,Chloe打造了一款13吋筆電包,不僅外側設計了電源線專用獨立收納袋,內裡也貼心地設計了L型拉鍊兩側的防刮邊布。品牌經典的黑白條紋設計搭配時髦復古的緞面圓點內裡,也是CHLOECHEN最經典的Modern X Vintage設計概念。同時為了愛漂亮的女人,Chloe同步推出優雅的黑白條紋化妝包,搭配刻意的不收邊線條,有如短版流蘇的效果,拉鍊處也刻意以一抹紅作為撞色;就如同CHLOECHEN的服飾系列,Chloe堅持服裝裡布也跟外觀一樣講究,化妝包內裡使用的是用來製作衣服的緞面布材,並且貼心的縫上兩個側袋,讓每個女孩都能輕鬆成為一絲不苟的時尚達人。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