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好幫手!簡單皮帶穿出多種風格

TEXT /  Rachel Lee; PHOTO /  Lookbook;

總是同樣的衣服,覺得有點膩了嗎?在不買新衣服的狀況下,要怎麼利用身邊的配件穿出不一樣風格,就成為考驗自己穿搭能力的時候了!有些配件在一年四季都能運用,例如:皮帶-不管粗皮帶還是細皮帶,都能讓身形更加有線條,除了繫在褲頭上,還能怎麼使用呢?一起來看看皮帶的多種穿搭法:

 

1. 大衣


大衣也可以穿出纖細每,在大衣上加個皮帶,除了可以勾勒腰部曲線,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纖長之外,讓造型更加完美、更有層次感!

 

2. 丹寧


丹寧系列與皮帶非常相襯,除了基本的牛仔褲繫上皮帶更俐落之外,不論是裙裝、連身襯衫、還是短襯衫,都能夠靈活運用皮帶在各種丹寧服飾上,打造充滿帥勁的牛仔風格。


3. 連身洋裝


各種風格的連身洋裝,配上皮帶,讓一些原本沒有腰身的洋裝款式,帶出腰部曲線,更顯女人味!而粗皮帶或者細皮帶的選擇,也能讓同一件洋裝製造出不同感覺喔!

 

4. 西裝外套


簡單的一條皮帶就能讓平凡的上班穿著與眾不同,上班Look也可以很時尚!一般西裝外套加上皮帶搭配貼身褲裝,更加帥氣有型。

 

5. 圍巾與披巾


圍巾也是穿搭的好配件之一,當皮帶與圍巾配上,就蹦出了穿搭的好IDEA!從去年秋冬在歐美超流行Belt Scarf,也就是將皮帶繫在圍巾外,是不是馬上就更添時尚感了呢!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