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頂級珠寶盛宴!結合瑰麗珠寶與雋永壯闊的建築,成就前所未有的聲光視覺饗宴

TEXT /  Shelley Lai; PHOTO /  Bvlgari;

寶格麗不斷以最新發表的頂級珠寶Magnifica系列擄獲眾人目光!繼日前於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舉辦發表會後,再於米蘭地標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拍攝頂級珠寶秀,邀來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國際知名的義大利指揮家Beatrice Venezi,寶格麗品牌代言人Lily Aldridge、義大利超模Vittoria Ceretti、中國超模賀聰、非裔名模Blesnya Minher以及法國超模Solange Smith等,共同演繹這場精彩絕倫的頂級珠寶盛宴,表達全新Magnifica頂級珠寶暨腕錶系列對義大利壯麗精神的歡慶與致敬。

 

 

啟發自米蘭在大銀幕中獨樹一格的形象地位,最新的Magnifica頂級珠寶秀邀請義大利新銳導演Tommaso Ottomano的設計工作室AMO/ Ellen van Loon 與Giulio Margheri操刀拍攝,揉合大膽前衛的品牌精神,打造出充滿戲劇化與神曲般神聖且莊重的氛圍。以歌劇院觀眾的視角為出發,彷彿從艾曼紐二世迴廊裡建築的某一扇窗戶俯視,超模們在超現實的拱廊舞台內展開神秘又魅惑人心的表演。壯麗非凡的頂級珠寶秀成功地將瑰麗珠寶作品與雋永壯闊的建築融而為一,成就前所未有的聲光視覺饗宴。化身謬思女神的超模們配戴著Magnifica頂級珠寶暨腕表系列的最新作品,從世界排名第四大的131.21克拉的尖晶石項鍊,到鑲嵌5顆總重約500克拉的圓形與橢圓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與蛋面寶石切割祖母綠和鑽石的Mediterranean Queen項鍊,伴隨義大利音樂家Marco Guazzone特別量身創作的音樂,壯麗非凡的頂級珠寶秀成功地將瑰麗珠寶作品與雋永壯闊的建築融而為一,成就前所未有的聲光視覺饗宴!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