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迷的天堂!日本人最愛的Right-on海外首站來台啦

TEXT /  June Liu; PHOTO /  Right-on;

丹寧是永不退流行的單品之一,一條牛仔褲,每變化出一種不一樣的褲型、刷色,就能為人點綴不一樣的魅力,讓人欲罷不能想收藏。如果你也是丹寧迷,就不要錯過4月即將在台首度開張的日本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Right-on!

 

(圖庫為日本店鋪照)

 

▼1980年誕生日本,至今已在日本展店超過500家的Right-on,可是首度跨足海外市場。他們預計在今年開設2家專門店,而首間將於4月12日在微風廣場7F正式開幕。圖為店舖外觀概念。

 

▼在Right-on裡,你可以看到不少知名的丹寧品牌,常見的如Levis、Edwin、Lee有,也有取得台灣獨家販售權的荷蘭頂級丹寧G-Star RAW,更有時尚人的私房名單:來自美國並以軍裝設計聞名的Alpha Industries、Avirex、經典工作服品牌BEN DAVIS以及潮流休閒品牌Champion。(日本店鋪照)

 

▼除了國際品味,Right-on當然也帶來了自有品牌和大家見面,像男女裝日系洗鍊風丹寧休閒品牌BACK NUMBER、堅持細節的商務休閒品牌HARVARD、大人般時尚的童裝MPS、結合美麗線條與舒適質感的女裝Honeysuckle rose等。

 

大家還可以期待的是,Right-on會不定期推出台灣限定商品與正宗「Made in Japan」的日本製丹寧。

 

有這麼多樣化的選擇,價格帶跨度也大,所以不要擔心Right-on是間高不可攀的選貨店,店內更提供受過專業訓練的銷售顧問為你一對一解惑穿搭建議,就是希望人人都可在這兒打造心目中的丹寧理想!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