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他狂?詹姆斯法蘭柯一言不和就買女友老爸公司

TEXT /  June Liu; PHOTO /  二十世紀福斯;

年末的壓力是該好好抒發,今年聖誕跨年想輕鬆大笑一場,絕對不要錯過這齣由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演出宇宙最狂男友,及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飾演女兒控老爸對槓的家庭愛情喜劇《惱爸偏頭痛》!

 

▼如果只看臉,詹姆斯法蘭柯怎麼看都是個超越合格,笑起來超暖心的女婿吧。

 

▼但人當然不能只看臉,他飾演的萊爾德即使在女友眼中是年輕有為、心地善良還會逗人開心的矽谷科技新貴。

 

▼卻也是個滿口髒話、行為魯莽的「壞男孩」。

 

▼而且萊爾德偏偏遇到了個性死板又保守的女友老爸奈德。先來看看奈德的女兒控信仰:「從愛女出生的那一刻起,她就是老爸的世界中心。」所以當他在這個長假帶上老婆、小兒子,前去探望在外打拚的寶貝女兒時,卻猝不及防第迎來這位人生勁敵,可以想像和他完全呈現對立形象的萊爾德,是多麼不入他的眼。

 

▼萊爾德的種種行為對奈德來說是各種的不合理,而且他的腦子還看起來不是很好使?

 

▼但萊爾德卻對奈德坦承他想對他的掌上明珠求婚!還尋求他的真切祝福,奈德當然爆炸,並展開守護愛女的對戰計畫。

 

▼於是兩人開始了一路針鋒相對。

 

▼財大氣粗的萊爾德一度祭出大招,將奈德的公司買下。

 

▼但最後誰才會「GAME OVER」只能進戲院觀賞才能知曉,只能保證笑料百出。畢竟幕後製作班底強勁,喜劇A咖班史提勒(Ben Stiller)監製,喬納希爾(Jonah Hill)參與故事構思,及編寫過《門當父不對》、《名模大間諜》系列的王牌編劇約翰漢柏(John Hamburg)執導演筒。

 

▼《惱爸偏頭痛》預告。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