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運當頭,好運「汪汪」來!為居家擺設添新意,今年一路順到底!

TEXT /  Jenny Fu; PHOTO /  楠弘、栢悅國際、北歐櫥窗、YVONNE COLLECTION;

開工幾日,是否還抑鬱不已?別讓負面情緒趕跑本該屬於你的好運。在中國習俗中,紅色代表喜事,因此常常勾起開心的情緒;在西方色彩學裡,紅色則是熱情、大方的象徵,無論你相信哪一種說法,紅色對於人類的視覺直搗心靈的效果,大多是利大於弊的,因此不妨用紅色的居家單品來布置生活環境,啟動心由境轉的正面能量。以下就推薦幾樣本季最新的紅色單品,供大家參考選擇囉!

 

LOVE PAPILIO雙人沙發

繼PAPILIO蝴蝶椅與GRANDE PAPILIO大蝴蝶椅推出後,日本知名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延續廣受喜愛的蝴蝶造型元素,並加入了「分享」的概念,設計了一張雙人沙發LOVE PAPILIO。兩角微微揚起的蝶翼,有著悄悄拉近彼此距離的魔力,因此以Love命名,藉由其寬敞的背靠結合舒適與人體工學,給予使用者全然的包覆感。

 

Elements Fire Candle元素香氛燭瓶

Tom Dixon 《 Elements Fire Candle元素香氛燭瓶 》剔透瓶身透映喜氣的紅,微光伴隨自然藥草元素香氣,舒緩緊繃情緒。

 

Graphic Print Pillows Love愛心抱枕

Vitra《Graphic Print Pillows Love 愛心抱枕》給予舒適倚靠,年假宅在家當個沙發馬鈴薯也很幸福!

 

MY CHINA! EMPEROR’S GARDEN系列瓷器

耀眼奪目的外型與輕薄透亮的瓷身,來自百年瓷器工藝與前衛設計的完美相遇。擁有270年悠遠歷史的頂級瓷器品牌FÜRSTENBERG以傳統皇家手工技藝著稱,2005年與德國頂尖設計團隊sieger design共同推出SIEGER by FÜRSTENBERG品牌,將Sieger兄弟饒富創意的驚艷設計,以精湛細膩的製瓷工法完美呈現,打造各具特色的極致經典。

 

Tea-Shirt泡茶壺

丹麥百年經典品牌Eva Solo《Tea-Shirt泡茶壺》,防側漏瓶口專利設計,100%滴水不漏,讓待客時不必擔心桌上水漬的尷尬場面;配上同為Eva Solo設計的《聚寶盆》,雙層口吹玻璃工藝製作,二合一設計讓內外兩碗有著實際的裝盛功能,擺放過年零嘴再適合不過,切口的微笑造型令人會心一笑帶來好心情。

 

同場加映

另外今年也是狗年,適當用有毛小孩元素的飾品,增添吉祥寓意,也是轉換磁場的好方法囉!

 

狗狗來去義大利

YVONNE COLLECTION經典狗狗系列也一起來到了義大利。本季新亮相的領巾狗遇上義大利傳統甜點提拉米蘇,Tiramisu的原文意思為Pick me up,帶走這套寢飾,帶走的不只是美味,更有溫暖和幸福感。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搭配深淺灰色基調,營造出春夏清爽柔和的居家氛圍。

 

Puppy小型犬

義大利塑料家具大廠品牌Magis的幽默好設計:Puppy,體積輕巧、方便攜帶,可愛的外型受到許多大人小孩的愛戴,不只有小型犬,還有中型犬、大型犬、超大型三種尺寸,小型犬適合走春出遊,作為孩子們戶外踏青的玩伴!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