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風水|王吉達】不只居家環境有風水,內心也有風水學問,做人要內外兼修,鏡如人生,會映照出你內心的樣子。

TEXT /  Roch Chung; PHOTO /  Pinterest、王吉達老師;

生命中遇到所有人跟事都是註定的,為什麼會遇到他們呢?一定有道理存在,所以重要的不是光想要解決問題,是改變自己的心態。

 

「內心風水」如果深入的了解,會發覺一切都是內心的反射,在日常生活中常會碰到不對盤的人,讓自己感覺苦惱,這時就需要轉念,要了解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師,人生就是來修行的,要好好深化內心的修為!

 


 


 

 

人生所有的問題根源都在於自己,生命中遇到的人跟事都是註定的,王老師表示:你是誰就會遇到誰,大家一定要覺察人心和外界情境的關聯,這是很重要的事!

 

王老師舉例說:當遇到占便宜的人,要覺察自己是不是也有占人家便宜的心;當遇到別人的陷害、說壞話,要覺察自己是不是也對人家起過不好的想法。有時,就是因為自我也有某種念頭,才會招致相應的人出現在生命中。

 

要知道,萬事萬物都是自己內心的貴人,能幫助我們學會某方面的人生課題,所以說煩惱就是菩提,眾生就是自己的老師,都是來考驗與磨練我們的心志,只要能熬過這樣的難關並改變自己的心態,用感恩代替煩惱,就能讓生命風景更加豁達和開闊。

 

王吉達小檔案:

 

王吉達,兩岸首席訊息能量導引師、心靈大學創辦人、風水權威專家◦擔任「正聲廣播電台」《開啟內心的智慧》節目主持人、「澳亞衛星電視台」《順風順水》命理節目主持人、「第一手報導雜誌」《時來運轉》專欄作家。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