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工藝與家電的完美結合

TEXT /  蔡若君; PHOTO /  群光電子;

 

日本家電大廠Toshiba衍生的全新品牌amadana,其日籍韓裔設計師鄭秀合,跨足建築和家電領域,使amadana精品家電結合精湛的現代科技工藝與日本傳統美學,主打實用與美學風格,樸實無華的極簡風格深獲日本大眾喜愛。

 

此次限量引進台灣的超微風DC風扇,主打自然風和幾近柔和的靜音設計,黑色鋁製的設計展現低調時尚,更顯其奢華感。除了具備時尚外型,功能主打20段全客製化風量設定,採用DC直流馬達,從如微風的「超微風」至感到十分涼爽的「涼風」,皆可自行設定。而風扇的旋轉軸上下仰角可達42度,左右擺頭則可達80度;猶如音響設備的操作旋鈕,4種模式輔以指示燈設計,並附上無線操作遙控器。

 

amadana NF227超微風DC風扇20段全客製化風量設定,從超微風到涼爽風皆可自行設定。

 

 

此超微風DC風扇也強調節能省電,當設定最小風量時,耗電量只有過去傳統電扇的一半,並且可依照不同需求利用定時器避免過度使用;也可做為對流循環器使用,搭配空調,調節室內溫度,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

 

主打自然風和幾近柔和的靜音設計,amadana NF227超微風DC風扇吹出今夏最涼爽舒適的靜謐夜晚。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