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want is Jul」- 來自喬治傑生的耶誕禮讚

TEXT /  Shelley Lai; PHOTO /  GEORG JENSEN;

迎接歲末歡聚的快樂時光,承襲百年精湛工藝的喬治傑生(GEORG JENSEN),今年特別邀請瑞典設計師Monica Förster為耶誕傳統帶來兼具清新與永恆的裝飾品,Monica Förster以大自然為靈感所創作的現代裝飾系列既活潑又優雅,透過真實的北歐風讓「Jul」將這段歡慶時節照得更閃耀!

 

▲ 2018年聖誕裝飾物以大自然為靈感,裝飾品包含立體、平面吊飾與燭台,最具特色的冬鳥吊飾還會隨空優雅擺盪,呈現真實的北歐風格

 

斯堪地納維亞用來形容耶誕節慶的詞彙 Jul,代表整個歡慶季節,精心搭配盛宴佩戴的珠寶、裝飾溫暖的家、與親友圍繞著豐盛餐桌享受美食、暢聊生活中的美好…都使得這段時期特別甜蜜且幸福。喬治傑生精湛技藝與創新設計,舉凡珠寶、腕錶、生活精品,也成為贈禮的最佳選擇,那份北歐丹麥的清新感、超越時空的銀雕工藝,的確能讓親人、愛侶間充滿歡欣與甜蜜溫馨。

 

 

GEORG JENSEN夢幻清單:

FUSION系列

如拼圖般的原創靈感造就獨一無二的FUSION珠寶,採18K黃金、白金、玫瑰金與三種鑽石鑲嵌設計,看似隨心所欲的組合堆疊,其實蘊含豐富的人生篇章。在歲暮迎新之際,以FUSION創作專屬的珠寶,紀念美好一年,也獻上對來年的滿滿祝福。本系列共有戒指、手鐲、鍊墜、耳環等作品,完整您的珠寶故事。

 

HALO系列

「光環」(HALO)系列細膩的舖砌式鑽石鑲嵌輪廓設計猶如天上的繁星,令人聯想到星星背後散發出的微煦光暈。以微霧光澤的18K黃金塑造出俐落的幾何圈形,展現當代珠寶風格。HALO是大自然光、也是女性獨有的氣質光暈—輕鬆、純然、自信,精選最能代表自己的「光環」,在盛宴上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

 

MAGIC系列

靈感來自大自然的有機線條,如花草樹木般,單一綻放或花團錦簇都別具風格:單獨佩戴盡顯低調的優雅,層疊搭配則能激發出不同的創意,或堆疊同線條的手鐲、組合二只造型相異卻能完美結合的戒指,在耳際扣上閃耀的鑲鑽珠寶,在此歡慶時節,施展珠寶的冬季魔幻。

 

OFFSPRING系列

相聚時刻,更能感受到親情、友情的鏈接與珍貴。OFFSPRING珠寶環環相扣以及大小環圈繞的設計,以詩意姿態、簡潔的蛋型形體傳遞感性的設計語言。當歡聚時分,將此作品送給母親、姐妹、伴侶,傾訴對摯愛無法抹滅的情感。

 

VIVIANNA手鐲錶

與家人團圓的時光,總能令人忘掉時間的流逝,每刻的相聚都讓人分外珍惜,這恰好與朵蘭錶「解放時間的束縛、活在當下」的寓意不謀而合。此經典作品一直是品味人士的首選珍藏,戴上朵蘭錶享受當下、用心體驗與親友相處的寸寸光陰。

 

SKY系列

全新SKY系列延續去年冬天推出的酒器組,推出水瓶、起士刀及餐盤組,以北歐的冰湖、雲與天空為靈感,將大自然的有機元素與優美的圓弧線條結合,加入有趣的不對稱感,創造出高雅洗練且充滿創新活力的餐桌配件,提供符合不同文化的人們所期待的功能性,但又同時具備獨特的北歐設計感。

 

MATRIX系列

裝飾藝術時期的特色:現代幾何概念、建築輪廓,成為本系列的靈感來源。MATRIX以方格狀為設計中心,將格紋設計用在托盤外觀和碗具底部,不但具裝飾美感也獨有實際功能,中間的幾何間隔,打造輕薄、透視的獨特前衛視覺效果。可作為花器或書桌收納器皿使用;獨立作為擺設裝潢配件,也能展現雕塑美感。

 

SHADES系列

結合深灰色皮革和PVD 鍍鋼,將相對冷調的工業金屬與自然溫度的皮革完美結合,讓日常配件展現中性設計而擁有煥然一新的面貌。作為生活中經常使用的配件,SHADES不僅外觀精致更兼具實用性,皮革的材質與圓潤弧形帶來舒適服貼的觸感,經由設計師的巧思,讓每日使用的生活小物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時尚配件。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