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春遊神州:安縵中國打造跨越五感的春旅體驗

TEXT /  gary liu; PHOTO /  安縵酒店;

和煦的陽光照耀大地,新芽翠綠伴隨多彩繁花,孕育春日的無限生機。在春意盎然的時刻,安縵中國結合旗下酒店規劃春遊行程,讓人沉浸於山水、跨越千年時空,感受中國自然與人文的深度,開啟一場沉靜心靈的「縵」旅體驗。


 

安縵中國旗下共有法雲安縵、大研安縵、養雲安縵、頤和安縵四家酒店,位處中國的不同省市,各有其自然及人文特色。在春季來臨之時,各家酒店結合其內部特色與周遭環境,規劃一系列的旅宿行程,讓人旅居其間,感受各地獨特的民俗風情。


法雲安縵:盡賞江南風韻

法雲安縵坐落於杭州的法雲古村,自古以來便是茶農棲息之所,入住於此將可參與酒店精心安排的導覽,一同步入古村謐境、 探尋舊時人文趣事。春季時刻更為遊客規劃「春日龍井茶採摘體驗」,人們可漫步在天然龍井茶田,跟隨當地茶農體驗採茶、烹茶、製茶之趣,領悟藏於春色間的禪茶之道。

 

除了山間的品茶行程,入住法雲安縵更能在春日攜三兩好友泛舟東河,盡賞杭州的翠綠山水及歷史風韻。東河開鑿於唐代,古時是杭州的交通要道,法雲安縵特地規劃畫舫遊船,讓人在古典形式的船隻中細品時令午茶,享受跨越千年的古今融合之美。


大研安縵:發現麗江遺世之美

大研安縵坐落於俯瞰麗江古城的巍峨獅子山上,別具特色的寧靜庭院,讓人彷若置身於山水環抱的世外桃源。春季大研安縵規劃四天三夜「發現麗江之旅」套餐行程,入住可享大研古城以及黑龍潭私人導覽一次,定製文化活動體驗,往返接送機專車服務以及雙人尼西黑陶火鍋套餐等,全方位感受雲南民族風情。


養雲安縵:在明清古宅間放鬆身心

養雲安縵位處上海近郊,園內有十三座明清古宅遷建於此,養雲安縵坐落其間,結合古宅院落及新造建築,讓中國的古典園林景緻立體具現於期間,讓熱鬧的上海攤多了一處獨特靜謐的避世綠洲。

 

春季養雲安縵呈獻三天兩夜的悠然時光住宿禮遇,包含香樟樹王祈福儀式, 養雲藝術展導覽,北茶館時令品茶體驗。更導入全球僅四家安縵酒店提供的「俄式浴療體驗」,揉合俄羅斯傳統洗浴和東方保健技術,以天然橡樹和桉樹枝葉製成的笤條輕拍身體、並將75度的高溫桑拿浴與酷爽冰泉浴交替進行,讓旅客在百年古宅間感受人文風情外,更可在完全私密的環境中盡 享身、心、靈的賦活煥彩體驗。


頤和安縵:古風旅拍留下難忘記憶

頤和安縵距離頤和園東宮門僅一牆之隔,是百年前覲見慈禧太后的貴賓下榻之所。來到這座皇室庭園,自然要為旅客們安排皇族般的尊爵體驗。

 

為此頤和安縵推出「國風旅拍」行程,入住於此的遊客將可穿著華美的中國傳統服飾,漫步於頤和園一隅的酒店庭院中,留下一張張彷若穿越時空的絕美倩影。更可在春日的鏡影軒池畔,享用以春季食材打造的細緻茶點,在溫水煮茶間細品寥寥春光。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