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沙漠裡的城市奢華, One&Only One Za'abeel 酒店以雙塔建築結合簡約和諧的裝潢設計,創造杜拜高級旅宿新境界

TEXT /  Ellie Huang; PHOTO /  Petrie PR 提供;

漫步在堪稱全球最紙醉金迷的渡假勝地—杜拜,從以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為首,令人歎為觀止的摩登建築,到凡人難以想像的消費水平,極致繁榮之風貌成為許多人夢寐前往的指標性都市之一。而由傳奇設計師 Jean-Michel Gathy所設計的One&Only One Za'abeel 酒店,將建築融合中東特色沙漠風采,在杜拜市中心新創出高級舒適的都市綠洲。

 


 

雙塔結構的高聳建築將旅宿的奢華程度提升至新境界,酒店以沙漠景觀之美作靈感,搭配城市都會風格,讓建築外觀呈現極具現代感的俐落線條。屋頂則細緻重現沙丘迷人的起伏輪廓,柔和的稜角讓旅客一踏入便沉浸於真實的地感當中。

 

 

One&Only One Za'abeel 酒店的雙塔建築

 

 

整體裝潢選用黑、白等中性色調作基底,營造平衡和諧的視覺效果,家具、地毯及燈飾等室內配件則精選高雅華麗的藍色系作點綴,天空般的明亮色調為空間裝點出天空般平靜而舒適的優雅格調。

 

 

中性色調結合藍色系家具配件點綴

 

 

 

酒店內共設有229 間客房和套房,在房內即可透過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盡覽杜拜的繁華市容。在Jean-Michel Gathy的精心規劃下,室內環境保留充足的空間感及隱密性,如全天候開放的餐廳The Link,占地1500平方米,座位布局時運用分層、屏風、長椅等安排座位,致力為客人帶來隱密而舒適的用餐氛圍;53樓的行政酒廊設有酒吧、用餐區及接待區,溫馨而小格局的安排適合私人聚會及小團客人在此休憩。

 

 

在客房內即可透過落地景觀窗盡覽杜拜繁華美景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