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MW 新款跑旅豪華亮相,霸氣外觀結合科技內裝傲視群雄

TEXT /  Ellie Huang; PHOTO /  BMW汎德提供;

BMW X系列以帥氣與時尚並存的運動休旅車廣為人知,全新推出的X2豪華跑旅及iX2純電休旅,率性俐落的車型搭配高科技軟體配備,進化升級後的嶄新樣貌,想必將再掀起一股熱潮。

 

 

BMW全新推出X2豪華跑旅及iX2純電休旅

 

 

相較過往車款,明顯放大的車身比例,與銳利線條勾勒出的車頭造型,展現X2及Ix2系列不凡的英姿,外觀採用多項M Performance的專屬配備,如特殊橫柵式的水箱護罩、燻黑c行頭尾車燈等,強化了運動休旅特有的動感氣息。

 

 

銳利線條勾勒出的車頭造型,以及帥氣的C燈,霸氣色彩鮮明

 

 

座艙空間放大,簡約的灰白色皮質座椅顯得豪華舒適。內裝著重高科技的配置,懸浮式曲面螢幕及智慧語音助理的應用,未來感十足。安全方面也不用擔心,智慧駕駛科技和完善的輔助攝影功能,讓駕駛過程多一層保障。

 

 

豪華舒適的雙色皮質座椅

 

 

搭載懸浮式曲面螢幕及智慧語音助理等高科技配置

 

 

而在純電休旅的效能部分,BMW iX2採用全新的電能科技,搭載雙馬達及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馬力輸出表現不輸一般汽車。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