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挺愛牌 Roger Vivier重新開幕眾星雲集

TEXT /  Zoe Chang; PHOTO /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自2009年進駐Bellavita寶麗廣塲後,便提供與巴黎時尚同步的優雅奢華,2015秋冬歷經改裝擴建,9月17日再一次華麗登場。而當晚的開幕派對也邀請到品牌好友大S徐熙媛到場,她也是2009年Roger Vivier首度進駐台灣時的開幕貴賓,6年後Bellavita精品店改裝擴大再次邀請她出席,別具意義。大S出眾氣質與Roger Vivier的浪漫優雅相互襯托,捎來迷人的法式風采,完美駕馭品牌高貴且絕對巴黎式風情的創意作品。除了大S,也邀請到高以翔、Melody、毛加恩,與多位時尚部落客、造型師及名媛等一同共襄盛舉。

 

嶄新的Roger Vivier精品店,時尚空間擴增將近一倍,將法式摩登與古典浪漫氣息巧妙交融。明亮溫柔的櫻花粉絨面麂皮牆面為主調,金銀相間的鏡面元素穿插其中,抽象風格的拼貼作品、幾何形構的層架,以及藝術家Christel Sadde所設計,創造光線流動感的天花板吊飾,共同詮釋出現代摩登的藝術氛圍。

 

為迎接Roger Vivier Bellavita精品店的嶄新面貌,特別推出全球獨家Strass Animation鑽飾系列,包含Belle Vivier平底鞋、Belle de Nuit 8.5公分高跟鞋,與Pilgrim手拿包,皆為Roger Vivier經典暢銷款式。該Strass Animation鑽飾系列以銀灰色緞面材質製作,飾上三種不同顏色的水晶創造漸層效果,環繞並躍上方釦,璀璨奪目。其中的Pilgrim手拿包款,於包包內部印上Limited Edition字樣,值得珍藏。台灣開幕限定Strass Animation Pilgrim手拿包全球限量10只,Belle Vivier平底鞋與Belle de Nuit跟鞋各限量20雙,於Roger Vivier Bellavita精品店獨家販售。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