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浴」望 衛浴設備的時尚精品

TEXT /  謝惠鈞; PHOTO /  楠弘、麗舍、KOHLER、Duravit Asia;

 

精緻工藝、高科技娛樂、個人化取向以及智慧型管理,都是不容忽視的元素。

 

 

 

新造型面盆

 

KOHLER Marrekesh藝術面盆即採用伊斯蘭式風格設計及幾何圖案,打造富有貴族風格的精緻盥洗台,設計靈感來自摩洛哥庭園中古雅的馬賽克,以線條感與熱情奔放的色系妝點衛浴空間。

 

Glass Design主打款Venice面盆外層的金箔裝飾上,有不規則的細紋,並非瑕疵破裂,此面盆外部裝飾是由藝術手工所製作而成,外部裝飾總共有兩層,一層金箔,一層銀箔,加上一種特殊的膠,讓金銀箔與面盆之間牢牢固定,全程用手工貼上,然後再由工匠用手工以特殊工具,在金銀箔裝飾層上刮出直與橫的紋路,因而形成每個面盆都具有獨特的風格。

 

Glass Design主打款Venice面盆外層的金箔裝飾上,有手工製造的不規則的細紋。

 

 

Rho面盆材質為Pert,Pert是一款科技聚合物產品,具有極好的抗機械性,堅固不易變形,但其重量微乎其微。特別適用於一些重要領域,ex.航空、航海、露營,這種材料色彩多樣,有光滑面與霧面質感,可以滿足客戶多變的需求與品味設計。

 

Rho面盆材質為科技聚合物Pert,此種材料色彩多變,還有光滑和霧面的質感。

 

 

Villeroy & Boch在2015年ISH 展大放異彩的產品是Octagon面盆,相較於傳統面盆的平滑簡潔,在設計師Kai Steffan結合品牌的專利材質TitanCeram與創新工藝,製造出Octagon面盆內部八角形狀的精準稜面和角度,細緻的作工使其質感猶如拋光水晶面,發散出鑽石般的熠熠光芒,為日常的盥洗動作注入異彩與驚喜。

 

專利材質TitanCeram可塑造出特別精確形狀,才能創造出Octagon面盆內部八角形狀的精準稜面和角度。

 

 

Octagon以極薄輪廓外觀搭配立式圓柱,盡展尊榮獨特姿態,而為了符合更多元風格的空間要求,圓柱可選用栗木貼皮、摩卡色皮革或是岩石貼面,讓整體設計質量與材料均呈現出更高端的奢華感,更讓Octagon在任何衛浴空間都是設計亮點。

 

時尚優雅外型打造簡約風格衛浴。

 

 

 

精雕龍頭

 

創造經典的大師──Rene Lalique,大自然是其設計靈感來源,將自己對大自然的熱愛傾注在作品中,轉譯出栩栩如生的生命力。來自Rene Lalique的收藏設計──Dahlia系列,經由THG與 Lalique萊儷水晶的重新詮釋,賦予其更顯生動的圖像和如詩般的意境,完整再現Rene Lalique雋永之作。

 

經由THG與 Lalique萊儷水晶的重新詮釋,Rene Lalique的收藏設計—— Dahlia系列,呈現出生動的圖像和詩意。

 

 

身為法國瓷器的領航者──Manufacture de Monaco,擅於製作半透明的白色瓷器,質地精細,堅固耐用,自1985年即成為摩洛哥皇室指定的配合廠商。Swarovski水晶為純白的Wedding系列增添耀動絢爛的光采,帶來如同婚禮上眾人的真摯祝福,這一系列依然由THG與Manufacture de Monaco共同打造,純白清透的色調、溫潤柔滑的質地,封藏了溫暖與純粹,多重角度閃耀的鉑金光輝是當代奢華意象的表徵,以極其華麗的樣貌幻化成為永垂不朽的寶石。

 

Swarovski水晶為純白的Wedding系列增添耀動絢爛的光采,純白清透的色調、溫潤柔滑的質地,封藏了溫暖與純粹。

 

 

2015年,THG與Manufacture de Monaco合作,以三層24K的反覆鍍金技術,打造出浪漫的巴洛克風格圖像,終了綴以Swarovski水晶,展現出Monte Carlo系列奢華、氣勢磅礡的耀眼風采。

 

Monte Carlo龍頭系列以三層24K的反覆鍍金技術,並綴以Swarovski水晶,打造出浪漫的巴洛克風格圖像。

 

 

 

豪奢和科技與時俱進

 

設計大師是Philippe Starck,精準的邊緣讓洗臉盆呈現輕盈、宛若無邊的外觀,而洗臉盆的內部盆體採用深型設計,使用方便,嵌入式臉盆有830 mm 至1030 mm 多種規格,外觀線條別具一格,寬闊的表面十分平整,可用於放置物品;台上式臉盆可與浴櫃或各種檯面靈活搭配使用,帶有掛柱或虹吸蓋的洗臉盆設計簡約、比例協調,整體外觀十分吸引人。

 

Duravit的Me by Starck是設計師將重點回歸基本元素,同時亦表現出個性化風格。

 

 

KOHLER VEIL最新一代科技智慧電腦馬桶,設計靈感源自被譽為「開普敦女神」的南非綠點球場,洗鍊流暢的線條結合當代建築的力度,更將美式設計融入其中,優雅、精緻、和俐落是極簡主義的最佳典範。

 

VEIL實現了你對於生活奢想的極致追求,兼具慧科技和視覺藝術感,設計大膽充滿個性,內在技術高端貼心。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