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典藏藝術美學-台北藝博會強勢登場;呈現亞洲當代藝術版圖,展望藝術媒體的新趨勢。

TEXT /  Jimmy Hou; PHOTO /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將於11/12-15盛大舉辦的「ART TAIPEI 2016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今年特別擴大串連「亞太畫廊聯盟 APAGA」,整合亞洲各區域優勢,結合成熟穩健的中港台日韓藝壇要角,引入東南亞泰馬星國新興藝術風貌,以及歐美畫廊的國際藝觀,精選聚邀150家國內外畫廊共襄盛舉,將掀起台北收藏家與藝術界最令人引領期待的年度盛宴!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是首度報名畫廊高達55家創下歷年新高,經審查評選後共有38家脫穎而出。延續上屆四大展區藍圖:「藝術畫廊」、「新秀登場」、「藝術前線」及「公共藝術」,本屆更加入全新規劃「影像之聲」展區,完整呈現亞洲當代藝術版圖,展望藝術媒體的新趨勢。


主展區「藝術畫廊」共有135家畫廊,重點作品有索卡畫廊帶來的洪凌新作,百藝畫廊帶來日本著名現代書法家井上有一近作;亞洲藝術中心帶來朱為白之作品;大未來林舍畫廊主推的陳界仁攝影近作《殘響世界:放映》,探討樂生療養院保留運動;采泥藝術帶來國際藝術家徐冰作品,及長期經營代理的雕塑家李光裕新作。精彩可期,勢必親臨現場感受台灣最具國際視野的年度藝術盛會!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