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人要有利益眾生的心,才有辦法真正改變命運

TEXT /  Roch Chung; PHOTO /  Pinterest、王吉達老師;

生命中遇到所有人跟事都是註定的,為什麼會遇到他們呢?一定有道理存在,所以重要的不是光想要解決問題,是改變自己的心態。

 

「內心風水」如果深入的來了解,會發覺一切都是內心的反射,在日常生活中常會碰到不對盤的人,讓自己感覺苦惱,這時就需要轉念,要了解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師,人生就是來修行的,要好好深化內心的修為!

 


 

圖片出處

Pinterest

 

 

王老師表示:這段時間有好幾個老闆總來問他說最近幾年不管做什麼事總差臨門一腳,最後總是會出差錯,因此想請教是不是要處理祖先還是消業障,想了解人生的問題是出在哪裡,為何會遇到卡關的情況。

 

王老師認為,祖先、風水及業障的問題的確在冥冥中有一些影響,但那不是絕對的,最重要的是人要有利益眾生的心,要先學會付出。正如古書《了凡四訓》所言,積善成德才會有福報,遇事才能化險為夷。

 

主要是一旦能夠心平氣和,豁達一切,無私付出,就會有慧根處理事情,遇到困難才會有神來一筆,任何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王吉達小檔案:

 

王吉達,兩岸首席訊息能量導引師、心靈大學創辦人、風水權威專家◦擔任「正聲廣播電台」《開啟內心的智慧》節目主持人、「澳亞衛星電視台」《順風順水》命理節目主持人、「第一手報導雜誌」《時來運轉》專欄作家。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