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當紅炸子雞Nendo設計展in TAIPEI

TEXT /  Jimmy Hou; PHOTO /  各品牌;


當今全球最受歡迎的日本設計師-Nendo佐藤大,本周六(8/27)將於松菸台灣設計館,舉辦今年度的亞洲首展,來自全球各地超過200件作品匯聚一堂,這也是Nedno佐藤大作品歷年來規模最盛大的展覽,千萬別錯過體驗當代最具話題性日本設計大師的設計魅力!

今年四月才在米蘭家具展會外布雷拉設計街區,以50張不銹鋼材質詮釋日本動漫姿態座椅驚豔全球的Nendo,不僅造成米蘭街頭難得一見的看展排隊人潮,也掀起今年米蘭家具展最具話題性的展覽,更讓全球傳媒更加關注這位自謙是宅男設計師,對當代全球設計界不容忽視的影響力。而這也是Nendo佐藤大繼去年在米蘭舉辦大型回顧展之後,再顯設計爆發力與話題性的展覽,絲毫不見他對於設計與創造議題的疲態,反而有種愈玩愈趣味的大膽。即將於本周末登場的台北展,勢必又將掀起全球設計界的新話題。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