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DIXON的LA大冒險

TEXT /  Jimmy Hou; PHOTO /  www.tomdixon.net;

英國傳奇的設計師TOM DIXON既紐約大受好評且成功開幕的品牌專賣店之後,繼續加快展店的腳步,馬上於西岸的Los Angeles開設全新的複合式品牌專賣店,攜手時尚服飾精品店CURVE,全方位結合家具、時尚、餐飲三大主軸,透過情境式的空間陳列擺設和家具家飾的烘托下,展現西岸首店的設計迷人氛圍。


從搖滾歌手轉行到家具設計師,TOM DIXON擅長以工業金屬材質打造充滿現代質感與觸感的家具作品,完全跳脫過往家具品牌既定的印象,為當代工業風寫下最經典的一頁傳奇。近期除了持續拓展家具作品的創作外,從香氛、文具、跨界合作的概念性廚房...等創作,都展現其身為當代英國最著名設計師的成熟設計器度。


這間LA的專賣店以金色為空間的主題情境,一進門就可見到各式各樣的金色金屬吊燈和裝飾於牆面的起伏金色裝飾面板,在光線的投射下顯得搶眼動人,同時搭配精緻紋理的大理石、樸質粗曠的混凝土,運用許多不同材質的對比與原始本質,傳遞出TOM DIXON一貫追求材質面料本身語言的設計手法。而與時尚品牌CURVE共同攜手合作的時尚區域,則以藝術沙龍的情境氛圍展示最新一季的時尚款式,另一區則巧妙地規劃一畔精巧可享用輕食小點的餐飲區,將過往在米蘭家具展期間成功打造臨時餐飲空間的手法再度展現,讓所有粉絲一次享受完整的TOM DIXON設計冒險樂園。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