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室內還是戶外 讓音樂融入你的生活

TEXT /  蔡若君; PHOTO /  Sony、KEF、B&O PLAY;

 

大至家中的環繞式音響,小至無線藍芽耳機,聲音幾乎離不開我們的生活,不只是音質、功能或是使用上的便利,在外型設計上也越來越不馬虎。為了因應現代人對於美感的追求,各家品牌也紛紛推出各式時尚或具搭配性的設計感商品,成為另類的時尚配件或裝飾居家的風格家電。

 

 

 

強調纖薄的機身,Sony環繞式音響有中高階機種HT-CT390、HT-CT790及支援高解析音質的HT-NT5等機種,時尚低調外型無論平置擺放或壁掛皆可搭配室內空間。此外,Sony CT790及NT5單件式環繞音響皆支援「Multi-room智慧無線音樂串流」功能,搭配SongPal™應用程式,即可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控制家中不同空間裡的相對應播放設備,兩款新機同時支援Google Cast 功能及Spotify音樂串流平台。

 

Sony CT790與NT5單件式環繞音響皆支援「Multi-room智慧無線音樂串流」功能。

 

全新2.1聲道單件式環繞音響入門機種Sony HT-CT390。

 

 

Sony h.ear go無線藍牙喇叭推出丹橙紅、莓果紫、野寧黃、青鉻藍及石墨黑等5款色系,輕巧時尚外型讓你把音樂隨時帶著走。以單純線條建構出簡約的外型,邊框、面板及按鍵採用霧面防滑材質,依照不同場合、打扮,選擇不同的顏色做搭配,將喇叭化身成為時尚配件。

 

Sony h.ear go 全系列共推出丹橙紅 、莓果紫 、野寧黃 、青鉻藍及石墨黑等5款色系。

 

Sony h.ear go 無線藍牙喇叭支援配對功能,輕鬆連接享受更立體的音效。

 

Sony h.ear go 無線藍牙喇叭SRS-HG1將出色設計與高解析音質(Hi-Res Audio)完美實現於超小巧機身中。

 

 

來自英國的知名品牌KEF,同樣以繽紛色彩推出的藍牙喇叭MUO,帶有英倫風尚的獨特品味,另有金、銀兩種色系,喜歡低調簡約設計的使用者,絕對會是你最佳的選擇。並且搭配專屬皮革保護套,讓質感再升級。

 

MUO全系列共有銀、藍、灰、橙、金、桃繽紛六色。

 

同步使用一對MUO喇叭或雙連接派對模式,可自動調整音樂輸出方向,串流出CD般高音質的立體聲。

 

為MUO流線外型獨家設計之皮套。

 

 

北歐品牌B&O PLAY推出首款藍牙無線入耳式耳機BeoPlay H5,此款耳機是設計師Jakob Wagner專為活躍好動的音樂愛好者設計,特別的是,BeoPlay H5提供各種聲音情境,用戶可以透過BeoPlay App在智慧型手機或 Apple Watch 上選擇預設的聲音情境,不管你是在健身,或是在通勤,皆可選擇適合的模式聆聽音樂。

 

透過BeoPlay App,用戶可隨著正在進行的活動調節音樂情境。

 

BeoPlay H5的耳機殼外側內鍵磁鐵,當耳機吸附在一起時,即會自動關閉電源節省電能,用戶可以輕鬆佩帶於頸部,隨時收聽音樂與線上電台。

 

BeoPlay H5經過精心的測試與優化,能完美貼合人類耳朵。

 

 

設計師Jakob Wagner表示,人類耳朵構造非常複雜多樣,BeoPlay H5經過精心的測試與優化,能完美貼合人類耳朵。耳機線外層採用編織物料,加強肌膚親觸舒適感。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