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Sea!凡賽斯海洋系列來了!

TEXT /  何慧軒; PHOTO /  集雅廊;

夏天少不了的玩水日子,從各類水上活動就能略知一二,更不用說電影檔期上還有海底世界的小傢伙與我們一起玩耍!Rosenthal meets Versace羅森泰遇見凡賽斯在今年夏天也推出十分應景的「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系列,這個系列主要是向2006年推出的「海底寶藏」系列致敬,帶點Versace的神祕感及Rosenthal的經典工藝,勢必成為夏日最搶手的餐瓷系列!

 

 

美麗的海洋景色就在你的餐桌上。

 

 

自從Rosenthal meets Versace於2006年推出藍色調的海底寶藏系列後,上頭滿滿的海底生物,如貝殼、海星、珍珠、珊瑚都悄悄出現在居家中,事隔10年,今年推出的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則是以清爽的顏色亮相,江米人的海洋風情用粉嫩得橘色重新呈現。除了有別於藍色系的商品外,還有粉紅色、鵝黃色、紫色等優雅色系,喜歡混搭的可以盡情享受創意!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