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的時尚歌單

TEXT /  蔡宜庭Lulu Tsai; PHOTO /  Chloé;

由Clare Waight Keller挑選於Apple Music播放的三首歌單。

 

對Chloé的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而言,音樂是她設計服裝重要的靈感來源之一,除了在工作室內聆聽,每次秀場中的音樂對她而言,也是完成每一季作品相當重要的一環。而現在我們能夠在Apple Music中,盡情欣賞Chloé的時尚歌單。Chloé特別與Apple Music合作,由Clare Waight Keller挑選三款播放清單,從70~80年代的迷幻搖滾,到90年代的頹廢,每一首曲子都代表著Chloé不同的歷程與故事。此外也同步推出由Clare Waight Keller擔任主角的攝影集和影片,以此完整的闡述音樂之於Chloé與Clare Waight Keller的連結。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