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模糊性別

TEXT /  楊欣樺; PHOTO /  盧亞;

香水世界性別也許不是挑選的唯一準則,而是你想呈現什麼樣的面貌。

 

Prada全新香水便以此為出發,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說:「我們想以不同個性的特質切入,但同時保留著相似的人像架構。而想表達的是:you are who you are and what you want to be。」La Femme和L’Homme可以是男香、女香,也可以相容,跳脫找單一代言人操作方式,邀來四位新生代演員Dane DeHaan、Ansel Elgort、Mia Goth、Mia Wasikowska,在同個場景展現陽剛與柔美。

 

演員Ansel Elgort。

 

 

演員Mia Goth。

 

 

性別不是唯一引人注意的,他們的魅力才是吸引你想噴上它的關鍵。

 

 

 

La Femme Prada女性淡香精100ml/NTD4,900、L'Homme Prada男性淡香水100ml/NTD3,800。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