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帶它們去烤肉 不怕烤肉味上身

TEXT /  楊欣樺; PHOTO /  10/10 HOPE、L’OCCITANE;

是的,又到了中秋烤肉旺季,大口吃肉的同時,身上沾染的烤肉味,可以說是美妙烤肉的副作用。別擔心,品牌推出的噴霧不僅能消除異味,過了中秋節,拿來噴房間、浴室,依舊實用滿分!

 

BONDI WASH 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室內噴霧

 

8號系列是全系列中最奢華珍貴的一個系列,關鍵在於使用稀有澳洲茴香香桃木,搭配香草,因此茴香雖然屬於辛香調,卻能有溫和草香。可直接噴灑在衣物和床單,吃完火鍋、烤肉就是派上用場的Timing,當然空間、浴室、衣櫥、車內統統可以噴,用途是不是好廣呢?

 

BONDI WASH 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室內噴霧150ml/NTD850。

 

 

L'OCCITANE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

 

 

 

草本精華油除了為肌膚注入能量外,L'OCCITANE調配出複方精華油,運用在香氣上。草本淨化系列中的居室香衣水,添加清新杜松、尤加利精華油、檸檬等,距離布料約20公分噴灑,放在辦公室隨時噴一下,幫你去除惱人氣味。

 

L'OCCITANE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500ml/NTD1,480。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