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夯 4大洗臉神器

TEXT /  楊欣樺; PHOTO /  各品牌;

科技時代,清潔也要與時俱進。

夏天肌膚出油情況嚴重,只用手洗臉恐怕清潔不夠徹底。小編本身就是洗臉機愛用者,當然不是天天用,而是一週使用2-3次,力道上也要輕柔,在臉上輕輕畫圓清潔,避免過度用力拉扯,才能讓洗臉變得方便而有效率。

 

這個夏天哪四款洗臉機夯呢?

 

最輕巧 CLARISONIC科萊麗 FIT音波淨膚儀

 

 

說到洗臉機,CLARISONIC科萊麗絕對在清單中,已在全球銷售1500萬支淨膚儀,這次耗時5年研發出體積最輕盈、機身縮小了二分之一的全新膠囊洗臉機,輕巧外型更容易帶著走,旅行時、運動後都能使用。獨有專利「共震技」能使刷頭每秒溫 和地左右共震超過300次,帶動「流體作用力」以水分子為介質,產生細微氣泡水流來溫和清潔肌膚。「敏弱肌模式」60秒輕柔清潔,「美頸模式」80秒全面清潔,適用於運動後或是淨化殘妝,也可以照顧到頸部肌膚。

 

 

媲美法式SPA DARPHIN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

 

 

這款導入儀的誕生是Darphin先生來自芳療美妍師神奇魔手的啟發,首度推出將淨膚和導入合而為一,首先「深層淨膚刷頭」擁有42,000根白色纖柔刷毛,刷頭纖毛為1.2cm,讓力道更為輕柔溫和,刷毛內手工安裝6個綠色矽膠按摩點來模擬法式手技,淨膚同時按摩,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活妍導入金屬頭」星星形狀的造型圖騰是仿造指尖與模擬穴位按摩,經特殊處理的金屬表面,光滑細緻不傷肌膚,並使用醫療級專用的材質醫療塑鋼,帶來清涼鎮定的膚感。每天2分鐘就像巴黎美妍師為你在家Spa。

 

豹紋美型 Philips Beauty淨顏煥采潔膚儀

 

 

有著好口碑的Philips Beauty今夏推出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豹紋獨家限量版,要讓豹紋控無法自拔,就算不特別鍾愛狂野風格,那優雅金屬光澤也讓人臣服。時髦外觀之外,好用與否更是至關重要。智慧科技Dual Motion振旋淨膚技術,透過獨特的「一分鐘淨化按摩」功能,搭配抗菌柔軟刷毛,將清潔肌膚做得更徹底,宣告潔膚熱潮正式引「豹」!

 

刷頭免換 DR.WU新超音波震動雙效潔膚儀

 

 

醫學美容品牌DR.WU出的這款潔膚儀粉嫩小巧,而且價格不貴,全機身防水,每分鐘8500次音波震動,透過音波震動潔淨毛孔裡的髒汙,圓點刷頭為矽膠一體成型,可快速乾燥,不需更換,不易孳生細菌。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