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2016夏妝趨勢

TEXT /  楊欣樺; PHOTO /  各品牌、達志影像;

 

不用等飛到國外,先以限定夏妝開啟旅程,熱情艷金、耀眼湖水綠、冰清湛藍躍上雙眸,光彩奪目教人無法忽視。

 

優雅的CHANEL夏妝不畏酷暑,以金色沙漠旅行為靈感,流金幻影眼影盤如絲綢般質地,銅棕色與裸金色溫暖色調,妝點上明媚雙眸,彷彿映照出夕陽下閃閃發亮的沙丘,棕色與軍綠色眼影呈現清新松林色彩,熱情性感。直奔沙漠的還有YSL女人,夏彩滿足冒險渴望,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暖褐、炭棕、寧藍和粉紅,創造謎樣個性妝感,搖滾金屬眼彩蜜閃著古銅與丹寧金屬光澤,讓女人今夏展開一場率性公路之旅。

 

CHANEL流金幻影眼影盤2g/NTD2,200。

 

YSL率性無羈搖滾金屬眼彩蜜#12嬉皮丹寧4.5ml/NTD1,200。

 

 

日本名媛愛用的SUQQU今夏妝容自信滿分,眼頰合一晶采絕色眼頰盤上反射陽光的湖水綠勾繪眼際線條,棕金揮灑玩漸層,再將嬌嫩粉紅綴於雙頰,創造令人想仿效的妝感,兼具唇線筆與唇彩雙重功能的唇彩筆亮眼的櫻桃紅,賦予女性美,純淨顯色。雙眸需要顯色度高的彩妝營造深邃眼神,sisley漾澤精華眼彩筆新色包含睛艷翡翠、完美羅蘭、舒潤古銅、絲柔珍珠四色,可勾勒俐落眼線,也能大面積疊擦或局部點綴,適合打造戶外派對妝容。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2夏夕暇4.2g/NTD2,650。

 

SUQQU晶采絕色唇彩筆EX-01涼紅3g/NTD1,500。

 

sisley漾澤精華眼彩筆#12睛艷翡翠1.5g/NTD1,380。

 

 

RMK夏妝為酷暑降溫,帶來冰涼色調,經典單色眼影令人聯想到無雲的清澈天空,襯托白皙膚色,眼采筆混合藍色偏光珠光及銀色珠光,可描繪線條也可用指腹輕輕暈開呈現清新印象。

 

 

 

RMK經典眼影N EX-17 1.4g/NTD800。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