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妙方 頂級芳療保養

TEXT /  楊欣樺; PHOTO /  DARPHIN;

每天壓力持續累積,若不適時舒壓對生理、心理都是極大負擔。下廚、運動、逛街、看電影、藝術展都是很好的方法,當然還有女人每天必做的保養,也能夠在例行保養中達到放鬆之效。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著重芳香療法的DARPHIN透過由精油植物油配方調配出的明星商品芳香精露,從嗅聞開始讓你慢慢放鬆,先將精露在手中溫勻開後,置於臉前,閉眼深深嗅吸香氛,再由內而外均勻塗抹臉部及頸部肌膚,接續按摩耳後淋巴與鎖骨淋巴結,將芳療融入保養。

 

 

芳香精露系列。

 

 

更棒的是,從7 月起專櫃推出芳香精露日,每日專櫃會散發不同精露的香氛,周一到周日依序為甜橘、白千層、橙花、茉莉、甘菊、百妍、隨心所欲,讓你逛街時透過嗅覺享有芳療寵愛。還有隱藏版預約服務法式芳療講座,像體驗法式經典聞香儀式來手作法式精露隨身瓶和芳香沐浴鹽,加乘舒壓效果。

 

 

手作療癒入眠芳香沐浴鹽。

更多
照片內容
  • Share:

comment

follow us

you may also like